top of page

就業方向及職業發展

本課程的畢業生多在大學、研究所、醫院和政府衞生機構從事研究、服務和管理工作,部分畢業生會繼續攻讀博士學位。本課程擴展了學員們的就業和事業發展空間。很多學生完成課程後得到了晉升,獲得了更滿意的工作,或在業務上取得了明顯的成績和進步。

適宜就讀人士

Career Benefits (English).png
  • 有志從事應用型臨床和衞生研究的人士,研究範疇如現況調查、臨床試驗、病因研究、系統綜述和Meta分析等解決醫學實踐相關問題的各類人群研究;

  • 希望在臨床和公共衞生領域攻讀人群研究相關的博士研究生者;

  • 希望學習和運用循證醫學知識和技能進行循證實踐和決策的臨床和衞生人員;

  • 希望學習和運用醫學文獻解讀和評估方法與技能的人員;

  • 任何其他需要學習和運用生物統計學和流行病學研究方法的人士。

 

本課程的兼读生多為臨床醫生(包括中醫和康復醫學)、公共衞生人員、臨床研究員、護理人員、衞生管理人員、實驗室技術人員,以及藥物研發領域的有關人士。

 

Who should apply.png
bottom of page